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头条新闻-正文
“最热衷出境游”北京排第二
//www.workercn.cn2015-04-10来源: 京华时报
分享到: 更多
  近日发布的中国人海外游拥堵地图显示,刚刚过去的清明小长假,在最热衷出境游的城市排行榜中,上海位居第一,北京位居第二。而在国人出境游的国家中,最拥堵的是韩国,就餐最贵的是日本。
  大众点评发布的“清明期间最热衷出境游的十五个城市排行榜”显示,上海、北京、广州位居前三。与往年不同,今年清明小长假期间,以韩日泰为首的周边短线游最受欢迎,其中日本游在内地异常火爆,而往年大热的香港游则遇冷。大众点评发布的海外站数据显示,今年清明期间日本搜索热度较去年同比增长647%,而香港的搜索热度则呈下滑趋势,增幅远低于其它热门国家和地区。
  据一位旅游行业人士分析,2015年1月日本放宽了对中国人发放签证的条件,加上近来日元贬值和客轮班次增加,中国游客访日热潮预计还会暂时持续下去。而香港则因“占中”及所谓的“反水客”活动影响,旅游业景气程度出现下滑。
  另据了解,驻上海日本领事馆今年3月发出的签证数目达到了2014年3月的2倍左右,单月发出签证数目创新高,达到14.6万件。
  集中赶着小长假出境游玩,难免出现拥堵的情况。大众点评同期发布的清明期间中国人海外游拥堵地图显示,韩国、日本、泰国、新加坡、澳大利亚、美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法国和越南成为中国人海外游最拥堵的十大国家,其中最拥堵的城市当然是韩国首尔,最拥堵的景点则是首尔的明洞。
  在上述国家中,餐饮人均消费日本最贵,达到459元,而法国和美国分别位列第二和第三,为人均315元和240元。(胡笑红)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