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头条新闻-正文
“冰雪之冠·黑龙江”冬季旅游产品推介会亮相北京
//www.workercn.cn2015-01-09来源: 北京市旅游委
分享到: 更多
  近日,黑龙江冬季旅游产品推介会在北京拉开帷幕,黑龙江省政协副主席何小平,国家旅游局旅游促进与国际合作司巡视员李亚莹,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于德斌出席推介会并致辞。黑龙江省旅游局局长锡东光,中国旅行社协会会长、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立军,黑龙江省旅游局副局长李兵、侯伟以及百余家北京重点旅行社、几十家国内知名媒体、国内知名滑雪俱乐部和滑雪爱好者代表,总计200余人出席了本次推介会。本次推介会以“冰雪之冠·黑龙江”为主题,重点推介黑龙江今冬最为精彩的“哈尔滨-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中国雪乡”等冬季冰雪精品旅游线路。
  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于德斌在致辞中表示,黑龙江是中国的旅游资源大省,自然景观与人文资源兼容并蓄、交相辉映。黑龙江依托得天独厚的冬季旅游资源,勇于开拓新的旅游运营模式,不断丰富创新旅游产品,主动迎合市场需求,隆重推出全新的冬季旅游宣传口号“冰雪之冠·黑龙江”,突出了黑龙江冬季旅游的核心竞争力,体现了黑龙江冬季旅游市场的行业地位。近年来,随着北京与黑龙江之间的航班线路不断增加,铁路夕发朝至,旅游交通愈加便捷。两地在旅游、文化、商贸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日益加强。希望以此次推介活动为契机,建立两地旅游协调工作机制,广泛开展产品互推、客源互送、市场共拓等旅游合作。两地的旅行商和旅游企业也要加强交流,广泛开展深入有效的战略合作,开创两地旅游合作发展的新局面,让更多的北京市民体验神奇的“冰雪之冠”旅游产品。
  推介会上,国家旅游局旅游促进与国际合作司巡视员李亚莹致辞,黑龙江省旅游局局长锡东光向重点介绍了“冰雪之冠·黑龙江”冬季旅游精品线路,黑龙江省政协副主席何小平以黑龙江省滑雪协会会长和滑雪发烧友的身份,亲自邀请北京游客来亚布力滑雪度假,著名花样滑冰选手奥运会冠军赵宏博真诚的邀请全国游客来亲身体验黑龙江的冰雪美景和如火的热情。最后,中青旅与黑龙江省旅游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和冰雪专列开通仪式相继举行,推介会取得圆满成功。
  北京市旅游委首都旅游协调与区域合作处、城市形象与市场推介处、旅游行业协会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推介会。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