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头条新闻-正文
京沪穗门户机场迎“十一”客流高峰
//www.workercn.cn2014-09-29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更多
  新华网北京9月28日专电(记者钱春弦)随着国庆的临近,我国北京首都、虹桥、浦东和白云机场正迎来“十一”客流高峰,各大机场倡导旅客文明出行,遵守文明行为,爱护环境卫生,做谦恭有礼的中国人。
  据各机场相关人士介绍,此次“十一”黄金周的出行高峰期跨度较大,预计前后6天都将迎来客流高峰,其中9月29日至10月1日为出境游最高峰,10月5日起迎来返程高峰。
  首都机场预计运送旅客178.5万人次,日均25.5万人次;进出港航班量约11347架次,日均1621架次。首都机场30日将迎来节前客流高峰,进出港旅客人数为27.3万人。航班架次高峰出现在28日,起降航班约1699架次。
  据预测,黄金周期间上海浦东、虹桥两机场日均旅客吞吐量将达到26万人次,同比增长10%,离沪出港旅客主要集中在10月1日和2日,返沪进港高峰将在10月5日至7日出现。
  白云机场目前客流量明显增长,日均航班量超过1100架次,旅客量超过15.5万人次。从出行目的地上看,国内热门旅游城市如三亚、海口、成都、昆明等地客流量明显增多,国际线土耳其、迪拜、多哈、新马泰等航线几乎全线爆满,航班客座率高达90%以上,其中近一半的旅客都是团体旅客。
  根据中国旅游研究院的预测,2014年国庆黄金周将成为出游人数最多的黄金周:预计国庆黄金周旅游市场将接待4.8亿人次,同比增长13%。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