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头条新闻-正文
内蒙古将严查诱骗游客购物等违法行为
//www.workercn.cn2014-08-13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更多
  新华网呼和浩特8月12日专电(记者李云平)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局等部门获悉,内蒙古近期决定开展为期三个半月的旅游市场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旅游市场中存在的商业贿赂、虚假宣传、有奖销售、“傍名牌”、市场垄断等不正当竞争行为。
  据介绍,内蒙古将依法规范旅行社、旅游景区、旅游演艺场所、旅游购物点等涉及旅游接待单位的经营行为,加大对无证无照、证照过期、超范围经营等违法行为查处力度,依法查处销售假冒伪劣、以假充真、以次充好、经销过期劣质或不合格商品、强买强卖和诱骗游客购物消费等侵害消费者权益的违法行为。
  内蒙古将从严查处非法出租、变相转让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证、挂靠承包和门市部的行为,从严查处旅行社超范围经营行为,重点查处普通旅行社经营组团旅行社出境旅游业务以及不具备赴台游特种资质的经营赴台旅游业务。
  同时,内蒙古旅游部门将重点查处虚假旅游广告,从严查处旅行社使用“黑车”“黑导”从事旅游接待业务的行为,以治理削价无序竞争为重点打击“零负团费”、低价操作模式。
  内蒙古拥有辽阔的草原、森林和沙漠,旅游资源丰富,各类A级旅游景区276家,其中5A级2家、4A级65家、3A级96家。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