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头条新闻-正文
第六届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将在浙江义乌举行
//www.workercn.cn2014-05-09来源: 人民网
分享到: 更多
    人民网北京5月7日电(刘佳)以“旅游商品,智慧服务”为办展主题的第六届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以下简称第六届旅博会)将于5月24日至27日在浙江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博览会由国家旅游局、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旅游协会、浙江省商务厅、浙江省旅游局、义乌市人民政府承办。国家旅游局规划财务司司长彭德成、副司长王润华、浙江省旅游局副局长许澎、义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邵国龙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国家旅游局规划财务司司长彭德成指出,旅游商品是旅游业“吃住行游购娱”六大要素之一,是旅游者消费的重要内容,也是旅游业发展的重要领域。为打造中国旅游商品品牌,提升旅游商品质量,引导旅游消费需求,增强游客购物信心,第六届旅博会专门设立了“中国旅游必购商品馆”,集中展示和宣传各地最具特色、最受旅游者喜爱的旅游商品精品,作为向海内外旅游者重点推荐的旅游商品名录。
  义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邵国龙表示,第六届旅博会有四大亮点,突出智慧旅游主题、突出户外休闲用品潮流、凸显旅游商品地方特色、强化配套活动实效性。展会设国际标准展位2000个,设现代时尚馆(主题馆)、艺术珍品馆(珠宝玉石类)、旅游装备品和户外休闲用品馆、中国旅游必购商品和乡村生活馆共5个馆,预计到会企业1200家以上。“今年旅博会的配套活动也很丰富,主要包括新闻发布会、开幕式、展览交易、旅游商品开发研讨会、中国旅游景区协会采购商大会、新产品流行趋势发布会、旅游商品对接洽谈会、购物旅游节、全国旅游必购商品集中展示、旅游商品设计大赛等。”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