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焦点图片-正文
天涯海角——三亚
//www.workercn.cn2016-07-04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美丽的海滨城市三亚

  三亚,位于海南岛的最南端,是中国最南部的热带滨海旅游城市,是中国空气质量最好的城市、全国最长寿地区(平均寿命80岁)。三亚市别称鹿城,又被称为“东方夏威夷”,位居中国四大一线旅游城市“三威杭厦”之首,拥有全岛最美丽的海滨风光。

亚龙湾海滩

  三亚市东邻陵水县,西接乐东县,北毗保亭县,南临南海。陆地总面积1919.58平方公里,海域总面积6000平方公里,其中规划市区面积约37平方公里。东西长91.6公里,南北宽51公里,常住人口为74.19万人,聚居了汉、黎、苗、回等20多个民族。三亚是海南省南部的中心城市和交通通信枢纽,也是中国东南沿海对外开放黄金海岸线上最南端的对外贸易重要口岸之一。

美丽的三亚海滩

  三亚其他的主要旅游景点:亚龙湾 、天涯海角风景区、蜈支洲岛 、大东海旅游风景区、西岛海上游乐世界、三亚贵族游艇俱乐部、·西沙群岛、三亚湾、南山佛教文化苑 、西岛海上游乐世界、黎村苗寨、鹿回头公园 ·三亚大小洞天、三亚珍珠文化馆 、分界洲岛 、猴岛 、南田温泉 、蝴蝶谷 、椰梦长廊 、十一届亚运会南端点火台凤凰岛 、落笔洞 、海底世界探秘、天涯热带海洋动物园 、亚龙湾海底世界、三亚爱心大世界 、大东海环球潜水基地 、西海岸铁路 、长寿谷、城市乐园 、水南村 、崖城孔庙、三亚珊瑚礁自然保护区、千年曙光全球直播点·西沙海战烈士陵园、三亚河鸟类自然保护区、·热带雨林广场、海月广场 、藤海海湾、野猪岛 、文化会展中心、小鱼温泉等。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