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焦点图片-正文
浙江省武术协会传统武术理论研究工作先进个人颁奖大会在杭举行
//www.workercn.cn2015-09-29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革命战士永远年轻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以武会友

  近日,浙江省武术协会钱塘武学研究组在杭州江干区全民健身中心大厅隆重举行了,浙江省武术界庆祝中国人民抗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和浙江武术家纪念抗战争胜利70周年中华武术精品展示会暨“2011——2014浙江省武术协会传统武术理论研究工作特别贡献奖”颁奖仪式。

  来自浙江武术界的百余位高手、专家们欢聚一堂,共切磋武艺,隆重庆祝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中国武术九段、浙江武协常务副主席陈顺安、武林名家任寿林、周林敏、严国兴、陈国新、厉志伟等出席活动。

  浙江省武术协会钱塘武学研究组组长赵裕庆在本次活动中诚恳地为《钱塘武学》撰稿和获奖的作者们,为中国传统武术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

  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原八路军老战士、抗日英雄孙坚和新四军老战士陆坚两位老同志参加。新四军老战士陆坚和八路军老战士孙坚回顾了1941年~1944年,中国人民打击日寇的艰苦岁月,不怕流血牺牲,高举愤怒的大刀向鬼子们的头上砍去,那血与火的故事……

  来自临安振华武馆的小队员表演的《大刀向鬼子们的头上砍去》揭开了活动序幕,随后各路武林高手们陆续登台献技。四明内家拳、温州武当内家拳、雄奇五基拳、武当游龙剑、武当紫霄宫秘传紫电剑、南京国术馆传功力拳等,还有陈式太极拳、武当神功太极拳展现在观众面前时,现场气氛高潮迭起,高手们精彩的表演让现场观众大开了眼界并赢得热烈的掌声。(撰稿、摄影 黄贞明)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