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旅游频道焦点图片-正文
红松故乡——五营
//www.workercn.cn2014-08-11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黑龙江五营风光

    五营位于黑龙江省伊春市北部,小兴安岭南坡腹部,这里盛产红松,素有“红松故乡”之美誉,是黑龙江省唯一的森林生态旅游示范区。
    五营位于小兴安岭中麓,素有“红松故乡”之美誉,而五营就是“红松故乡”中的一颗“绿宝石”。
    五营区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生长着郁郁葱葱的红松 原始森林,是我国重要的林产区之一。
除木材这外,林下生长着人参、刺五加、五味子等300多种野生药材;蕨菜、猴腿、刺嫩芽等20多种山野菜。
    猴头、灵芝、榛蘑、元蘑等20多种野生菌类;山葡萄、越桔、蓝靛果等20多种山野果;林内栖息着马鹿、黑熊、野猪、麝、飞龙、榛鸡等230多种珍禽猛兽。
    地下蕴藏着储量丰富的铁、铜、锡、铅、锌、石灰石等10多种矿产资源。其中可再生利用的绿色食品资源尚处在开发初期,发展潜力巨大。
    获得地理标志产品红松松籽和黑木耳。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