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节假日期间,受一股冷空气影响,我国西北地区东部、华北、东北及黄淮等地将有4级到6级偏北风,大部地区并伴有4℃到8℃降温,其中华北北部、东北部分地区降温幅度可达10℃以上。新疆南疆盆地、甘肃、内蒙古等地的部分地区还将有浮尘或扬沙天气。
   根据中央气象台预报,1日,西北地区东南部、华北北部有小雨;西南地区东部、华南有小到中雨,局部地区有大雨。2日,东北、西南地区东部、华南有小到中雨,其中西南地区东部局地有大雨。我国其他大部分地区为晴到多云天气。3日,华北北部、东北、陕西南部、西南地区东部、江南西部、华南有小到中雨,其中贵州、广西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陈振林表示:“这三天降水主要集中在华南、西南地区东部,北方地区的降水对增加空气湿度、改善土壤墒情还是有好处的。”【详细】

 
 
过好“五一”小长假,看看“指南”很有必要!
 
文明出游 有些功课要先做好
 
 
 
创意休闲过“五一” 还有新玩法
   
   
   
   
   
   
   
 
旅途中不能没有美食
 
舌尖上的旅行 盘点全国31个省区市的特色美食 看外国吃货如何捍卫“舌尖文化”
 
 
旅行提示,多懂点总比少懂点强!
   
   
   
   
 
保护自身权益 不当旅途中的“冤大头”
     
     
     
 
中工网旅游频道 周玉文 制作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